籽籽ԅ(¯ㅂ¯ԅ)

BJYX

等等·十九


前:体弱赞 阳光少年啵

后:画家赞 翻译啵

不算破镜重圆的破镜重圆


天气渐渐转凉了,耳边的风到处钻,没有哪段路让王一博觉得如此遥远。

肖战瞪着大大的眼睛看着坐在自己床边红着眼眶的人,不知道要怎么开口,但是为了打破这种诡异的气氛,他还是很费力的说“王一博,你不会想让我,我这个刚刚活过来的人, 来安慰你吧?嗯?”好长的一段话,肖战还想逗逗王一博。

“肖战,我喜欢你,喜欢了好多年。我不成熟,我胆小,我没有抓住你,我只会逃跑。”这个直球打了肖战一个猝不及防。

“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?”

心跳检测仪的数值直往上升,王一博吓了一跳,“战哥,我,我,我是有点心急!你别紧张!”王一博边说边往外走,“我去找医生!”

肖战深深吸了一口气,“你想跟医生在一起?”

王一博还没推开门,转过身,泪水一滴泪华落。

“你坐好,听我说!一博对不起。我才是胆小的那个。我觉得不拥有就不会失去,错过了你好多年。以前,我不是个能陪你多久的人,但我赌赢了我好高兴,所以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?”

爱你的人无论多晚都会等你回来牵起他的手。

休养两个星期,肖战出院回家了,肖妈妈怎么都不放心,硬要肖战回家住。肖战拗不过坐上了回家的车。刚刚在一起没多久,就被迫异地,小王心里苦,小王要说。

【“战哥,我自己在家都没人说话!】

【战哥,今晚阿姨做好什么好吃的?】

【我亲爱的哥,你还在吗?】


【一博,我刚刚洗完澡准备睡觉了!小猪自己乖哦,陪叮当不好吗?】

【话说回来,你在家待多久?什么时候走,提前说我回来!】


【哥,我有点困,你早点休息哈!】


不对劲,王一博这个样的回话很不对劲!但是肖战哪里知道王一博回来发展,工作室早在这两周筹备完毕,各项业务开始慢慢发展了呢。

“战战,你这么晚去哪?”

“妈,我没衣服穿,回去拿,明天回哈!”肖战匆匆套了外套出门打车,从城北往城南赶。

此时的王一博歪在沙发上,边给叮当顺毛边想着怎么给好哥哥解释自己回来就是奔着他来得,就打算一辈子赖上肖战的!

“叮当,你说我这样是对的吧!我虽然一回来就没有安置好房子,但是我爱肖战啊!虽然我骗人,但是我爱肖战啊!是吧,你说话啊!”

叮当摇摇尾巴,一声喵都懒得回。

从桃水巷子到肖战的住处,怎么也得两个半小时,还赶上晚高峰。等肖战推开家门已经将近十一点了。屋子里静悄悄的,厨房没关紧的窗子有风声,其他都不像是有人住的样子。肖战突然觉得心里空了一块,但是很快被安安静静睡在床上的小猪填满。肖战脱下外套,钻进王一博怀里,揽着王一博的腰,窗外风还是很大,可是他回到了爱人身边。

“一博,我回来了。”

我等了很久,你终于来了。


The  End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 

 宝贝们,不好意思,最近论文答辩刚刚结束,马不停蹄来更完!

  我们下个故事见!🎊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4)